close

Melissa學員心得:
從有記憶以來從來沒有成功瘦身的我,在確定婚期的那一刻感受到身為新娘的壓力,因此決定這次一定要成功瘦身,但是想來想去還是覺得要健康的瘦才不會復胖,在工作繁忙又每天加班的考量下,決定報名健身課程來達成我的目標,而踏入了這段健身旅程。沒想到才去健身房一週,就因為疫情而轉為線上課程,開始運動的第一二個月,因工作一直長時間加班的壓力搭配一週四天運動包含上課與自主訓練,完全沒有喘息空間,但體重也沒有顯著的下降,讓我心情上非常受挫,開始起了乾脆不辦婚禮的念頭,想法都很負面,還好有教練的協助與陪伴,不僅會一直觀察調整適合我的訓練菜單,同時也一直鼓勵我開導我讓我慢慢走出負面情緒,於是我換了念頭讓自己健康而運動,想開了之後才發現運動變快樂了很多。雖然課表還是不斷的增加困難度,但在一次次的上課與自主訓練下,越來越清楚的可以感受到每個部位的肌肉控制,再搭配教練的飲食建議下,沒想到體重就直直的往下掉了,而且身體的變化比體重下降的速度還要明顯,身形整整小了一大圈,體態也變好了,我自己本來都不相信,但在同事、朋友都一直說我變瘦很多尤其體態變很好的證明之下,我才認真的觀察到自己身體的變話。期間還是持續的有喝飲料來補充每週運動的心情能量,但也沒有影響減脂的節奏,這些都是一開始始料未及的,瘦身不是想像中那麼痛苦。持續運動改變了不只體態,還有心靈的狀態,以及學會了為自己堅持,其中獲得的遠超出預期,在運動中一次次的突破、認識自己,感受到身體的反饋、越來越健康,最終婚禮當天還有久未見的朋友驚嘆我的背肌成果🤣 超過半年的時間都是以線上居家課程的方式健身,但是健身的效果並沒有因此打折,教練非常用心在設計每個學員的課表,幫助學員實現目標,讓我感覺像是朋友一樣的在身邊幫助,也注重學員的健康,很開心一開始就選了有家健身房,是像家人一般的陪伴與成長❤️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twthegym3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twthegym/?hl=zh-tw
地址: 新竹市經國路一段438號
聯絡電話: 0903 759 620

#新竹健身房 #新竹健身 #新竹健身中心  #新竹健身教練   #新竹女教練 #新竹私人教練 #新竹一對一教練課 #新竹一對一教學  #新竹重訓 #重訓女孩  #健身女孩 #新竹 #自主訓練  #新竹運動 #健身房  #訓練  #核心訓練 #徒手訓鍊 #有氧運動 #健身教學 #新竹一對一 #肌肉 #增肌減脂 #翹臀 #瘦身 #運動 #健康 #新竹肌力訓練  #新竹健身教學 #新竹教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家健身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