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員年齡:48
職業:補教業教師
訓練目標:增加腿部肌力、改善聳肩、維持身體健康

教練:
最初香君來報課程時主要是想要增加腿部肌力,本身有在打PRP治療,雖然PRP可以舒緩腿部關節的不適,但是治標不治本🤔,香君決定還是要尋求正確的運動方式,👉🏼讓自己提升肌力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
香君的工作不是久站就是久坐,長期下來影響到她光是連蹲下都痛,再來是香君的聳肩非常嚴重🤭,一開始請香君花時間做自主放鬆,因為怕痛,所以都是敷衍交功課並沒有‘認真’做👀,花了一些時間給香君正確的觀念,盯著她做拉伸放鬆,每次都像小朋友一樣哇哇叫不准我一根手指頭碰到她,經過幾個月訓練及放鬆,香君也感受到差別😯,加強訓練臀腿及腿後側肌群的訓練,工作久站的不適也改善🤗,慢慢運動已經成為習慣,每週去復健的次數也減少了🥳,自己也意識到自己聳肩駝背沒這麼頻繁,要原本已經習慣四十幾年的姿勢獲得改變,是件不容易的事👏🏼💓
再來是飲食習慣的調整也是挑戰,早餐都是饅頭小籠包碳水較高的食物,組間休息時加強飲食觀念,提高蛋白質攝取,以及告訴她為什麼要這樣飲食,香君說吃東西前都會想起教練說的話,真的非常感動🤣

雖然香君對我們烙過狠話:我一定要作夢夢到你們,在夢裡面好好揍你們一頓!
覺得好害怕,又好開心,因為妳除了來健身房見我們,回家還捨不得想要我們進入夢鄉😈

學員心得:
開始有上健身房是40歲以後的事了,上了幾個月的飛輪及TRX課,就因為自己被派任到新竹而中斷了,所以自己是沒甚麼運動年資的。長年的姿勢不良導致頸椎壓迫,總是無意識的聳肩,讓我成了名副其實的硬頸人🥴,另外右膝也因為常登山及長年穿跟鞋久站導致膝蓋反覆發炎,由於是多年累積而導致,自然須歷經漫長的復健路,看了很多文章更了解,如何正確的運用肌肉發力降低膝蓋的負荷,原來是需要學習的😯
自己其實不是熱愛運動的人,但如何讓自己持續去做運動的事,只好找教練啦😛
到了GYM,我才了解要健身之前要學會肌肉筋膜放鬆,如此才能正確發力以達到訓練效果✊🏻,轉眼間自己也上了20幾堂課了,謝謝教練為我量身設計訓練課程,看似簡單的動作,都會讓我累到回家想要馬上睡覺,很厭世,每次都想要幫下一堂課請假。但自己漸漸對於斜方肌、大腿及臀部的發力可以掌握了,聳肩的動作也改善許多😲,雖然核心還不是很堅強,肌肉量也還是很低,但若放棄了,苦的還是自己~若要問我這一段日子的學習心得,學會正確的使用身體肌肉的發力,是我這段時間以來最大的收穫🥰

FB: https://www.facebook.com/twthegym3
IG: https://www.instagram.com/twthegym/?hl=zh-tw
地址: 新竹市經國路一段438號
聯絡電話: 0903 759 620

#新竹有家健身中心 #有家健身  #有家健身一下子 #幸福快樂一輩子 #安全 #運動 #健身  #專業教學 #正確健身觀念很重要 #一對一教練 #好體態 #自信 #新竹健身房 #健身房 #教練課 #健身 #健身中心 #單次健身 #私人教學 #一對一教練課 #團體課程 #有效健身 #自主健身 #不綁約 #不推銷

arrow
arrow

    有家健身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